勒布朗·詹姆斯或已搶先用上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

近段時間,有關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的爆料開始密集了起來。除了 iOS 14.6 代碼和 FCC 資料的曝光,MySmartPrice 還分享了首張黑色的耳機實物諜照。有趣的是,在近日晒出的一組 Instagram 照片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勒布朗·詹姆斯似乎已經提前用上了尚未發布的白色款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

1.jpg

與此前已發布的 Beats 耳機產品線不同,Beats Studio Buds 的體型很是小巧,且沒有配備誇張的耳鉤,因而能夠被粉絲們一眼給認出來。

2.jpg

從外形來看,Beats Studio Buds 更接近於三星和谷歌等公司的入耳式無線耳機,但設計師們還是努力保留了 Beats 的一些風格。

3.jpg

預計蘋果將提供紅、黑、白三種配色的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輔以橢圓形的充電收納盒。此外與 Powerbeats Pro 一樣,它的硅膠耳塞也將十分貼合耳朵。

4.gif

最後,有消息稱蘋果 AirPods Pro 2 也可能採用類似於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的設計,主要變化是消除了長長的“掛桿”。

相關文章:

iOS 14.6 RC代碼曝光Beats Studio Buds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外媒曝光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的首張實物諜照

(0)
上一篇 2021-05-27 11:56
下一篇 2021-05-27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