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建工會計劃改變?蘋果紐約零售店員工加入美國通信工人工會

北京時間6月1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在紐約中央車站蘋果零售店的員工沒有按照最初的計劃聯合起來,而是加入了美國通信工人工會(CWA)。這是全美各地蘋果零售店廣泛組織行動的一部分,馬里蘭州、佐治亞州和肯塔基州的員工已經宣布開展工會活動。如果其中任何一家零售店取得成功,它將代表在美國成立的第一個蘋果公司員工工會。

組建工會計劃改變?蘋果紐約零售店員工加入美國通信工人工會

在一份新聞稿中,這兩個工會都稱此舉是鞏固全國工人權力的積極步驟。“CWA有一個全國性的計劃,將為蘋果零售員工帶來集體的力量,”工會的國際總裁林恩•福克斯(Lynne Fox)表示。

此舉將公開組織蘋果零售員工的全國性工會的總數縮小至兩個:CWA和國際機械師與航空航天工人協會(IAMAW),後者正在馬里蘭州陶森鎮中心(Towson Town Center)的蘋果零售店組織工人,這裡的員工已經申請於6月15日開始工會選舉。

員工們說,雖然多家工會代表同一家公司的員工此前並非聞所未聞,但新策略可能有助於CWA更有效地反擊蘋果的反工會策略。“當我們考慮下一步如何動員我們的同行掌權時,我們只能在更大範圍內反擊無休止的破壞和威嚇戰術,”紐約組委會成員安東尼·維奧拉(Anthony Viola)說。

蘋果公司已經聘請了全美規模最大的勞動法律所Littler Mendelson公司的反工會律師,併發布了一段視頻,在視頻中,人力和零售副總裁迪爾德麗·奧布萊恩(Deirdre O ‘Brien)積極勸阻工人組織工會。

CWA還代表亞特蘭大坎伯蘭商場的員工,他們在6月2日申請進行工會選舉。 在距離投票開始不到一周的時候,鑒於非法破壞工會和新冠肺炎病例上升,CWA撤回了申請。

不過,該組織已經對蘋果提出了不公平勞動行為指控,理由是蘋果在亞特蘭大的工會活動中強行召開了觀眾會議。 今年4月,美國國家勞動關係委員會裁定,這種策略是非法的。

維奧拉說:“通過加入CWA,我們打算與無數其他商店合作,在美國的蘋果零售店裡實現工人權利,我們相信我們會成功。”

(0)
上一篇 2022-06-10 10:34
下一篇 2022-06-10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