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的電池和氫燃料電池將被用於低碳列車

通用汽車公司通過開發先進的電池和氫燃料電池技術,着眼於可持續交通的未來,現在該公司正將這些雄心擴大到貨運領域。這家汽車製造商已經與鐵路技術公司Wabtec達成了一項新的協議,為機車開發新的生態友好型動力系統,這也是該公司最近在該領域的突破性行動的基礎。

下載.jpg

上個月,Wabtec展示了世界上第一個電池電動機車,該機車作為混合動力系統的一部分,將整個車輛的柴油用量減少了11%。該公司希望在其早期成功的基礎上,推出一個更大、更好的版本,它說可以將燃料消耗和碳排放減少30%,並可能在未來幾年內投入使用。

在推進其願景的過程中,它現在將獲得通用汽車在動力系統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雙方將合作開發通用汽車Ultium電池技術的火車版本,該技術將成為即將推出的全電動悍馬的基礎,以及其Hydrotec氫燃料電池動力“立方體”。

8%67IPEV~U1YLG9GJN498Q1.png

Wabtec公司首席執行官兼總裁Rafael Santana說:“隨着引入電池和氫氣為機車車隊提供動力,鐵路行業正處於可持續轉型的風口浪尖。我們的FLXdrive機車是世界上第一個100%由電池驅動的機車,已經證明它在以6兆瓦時運行時有可能將碳排放量削減30%。但我們不能止步於此。通過與通用汽車在Ultium電池和Hydrotec氫燃料電池技術方面的合作,我們可以通過利用這兩項重要的推進技術,加速鐵路行業的去碳化道路和零排放機車之路。”

(0)
上一篇 2021-06-16 11:17
下一篇 2021-06-16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