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實施電視屏蔽功能 遏制電視盜取和轉售行為

南非在過去一段時間經歷了結束種族隔離時代以來的最嚴重暴亂,成百上千家店鋪被打砸搶燒,至少 212 人在混亂中身亡,經濟損失達到上十億蘭特,且完全打亂了該國對眼下第三波疫情的管控。為降低受影響零售商的損失,三星正在實施新的電視屏蔽功能,通過有效的變磚來阻止盜竊和轉售被盜電視的行為。

wtx85o3z.jpg

為了在這場暴亂中保護零售商並間接保護消費者,三星正在推動其電視屏蔽技術,關閉被盜電視的所有功能。它的工作原理類似於被盜手機可以被鎖定甚至抹掉,但這個過程並不是從手機的主人開始的。當三星電視連接到互聯網時,其序列號會被發送到公司的服務器,並被檢查是否被標記為被盜。如果匹配為被盜電視,封鎖系統就會啟動,所有功能都被禁用,使其失去作用。

合法買家的電視被錯誤地封鎖,可以通過發送購買證明和有效的電視許可證來上訴。不幸的是,那些從未經授權的轉售商或灰色市場購買的人可能沒有這些細節,這並不能保護他們免受狡猾的盜賊的侵害,這些盜賊會試圖從他們手中獲得無功能的產品以賺取快錢。這也不能阻止那些小偷把電視拆開,單獨使用或出售部件。

三星認為,這仍然足以限制掠奪的動機,並減輕銷售非法商品的市場的產生。電視屏蔽技術已經預裝在所有的三星電視上,不會局限於南非市場。

(0)
上一篇 2021-08-25 12:21
下一篇 2021-08-25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