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Ovaltine”是一加10T 將配高通驍龍8+ Gen 1處理器

昨日小道消息人士 Yogesh Brar 透露,代號為“Ovaltine”的新機是一加 10,將會採用高通驍龍 8 Gen 1
處理器。不過今天,另一位爆料人士 Max Jambor 表示該機在上市之後應該是一加 10T,並不會使用 8 Gen 1
處理器。還有一位爆料人士 Abhishek Yadav 表示該機將會採用驍龍 8+ Gen 1 處理器。

QQ截圖20220610092047.jpg

著名消息人士 Max J 稱,一加 10T 將很快作為今年的最後一款旗艦機亮相。多個消息來源稱,OnePlus 10陣容還將包括一個”Ultra”型號,所以OnePlus 10T 5G有可能是這一產品線當中的一個改版。

(0)
上一篇 2022-06-10 09:34
下一篇 2022-06-10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