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被禁止在交易期間發布貶低推特的推文

根據周二提交的一份新的監管文件,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推特上發布有關他收購推特的消息時,將不準包含“貶低該公司或其任何代表”的內容。這項規定是周二提交的交易細節文件的一部分,包括關於“公開聲明”的部分,其中限制了馬斯克可以發布什麼推文。這位億萬富翁是推特的活躍用戶,在交易的籌備和後續階段,他一直在不停地發布推文。

文件顯示,馬斯克仍可在推特上討論這筆交易,但言辭必須要友善,把握分寸。

該文件稱:“該股權投資者應被允許發布有關合併或本協議中擬進行的交易的推文,只要此類推文不貶低公司或其任何代表。”目前還不清楚如果馬斯克違反協議會發生什麼。

一般來說,沒有必要禁止一個斥資440億美元收購一家公司的人公開抨擊該公司,但馬斯克在過去一個月里發布了多條推文,批評推特的產品和領導力。

馬斯克被禁止在交易期間發布貶低推特的推文

(0)
上一篇 2022-04-27 10:23
下一篇 2022-04-27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