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款可摺疊手機Pixel Fold將亮相10月19日發布會

網友 @AppleLe257 在近日發布的推文中表示,即將於 10 月 19 日召開的 Pixel 秋季發布會上除了 Pixel 6 主角之外,Google 還將推出智能手錶 Pixel Watch、可摺疊設備 Pixel Fold、全新音箱 Pixel Speaker,甚至還可能會推出一款 Pixel 品牌的平板。

QQ截圖20211008101640.jpg

談到 Pixel Fold,Google 到目前為止對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保持緘默。謠言製造者也沒能在 Pixel Fold 的泄露方面做得很好。到目前為止,我們只知道關於該設備的一些信息–它將配備 7.57 英寸顯示屏,支持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

然而,目前還不清楚Google的可摺疊手機是否將基於 Android 12。據傳,Passport 這個名字是Pixel Fold 的代號,出現在 Android 12 測試版的源代碼中,證實了該設備的存在。這也讓人們猜測,這款可摺疊智能手機是否會提供 Android 12 系統。

(0)
上一篇 2021-10-08 10:40
下一篇 2021-10-08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