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原定2024年推出AR眼鏡 現在變了

Facebook母公司Meta原定於2024年推出首款商用AR眼鏡,但現在它似乎有意放棄這一計劃,未來Meta仍會推出AR眼鏡,但時間變了。計劃調整后,代號為Nazare的眼鏡會用於展示產品,軟件團隊會提供開發者工具,幫助開發者為Meta眼鏡開發App。

Meta原定2024年推出AR眼鏡 現在變了

目前Meta正在開發二代AR眼鏡,代號Artemis,它才是重點。最終Artemis會以商用形式發布,但現在還不知道二代產品何時才能為上市做好準備。

因為營收增長放緩,Meta迫於壓力壓縮AR/VR項目。大流行期間,Portal系列產品已經重新定位為企業級產品,Meta暫時不會推出消費級Portal設備。

之前有傳聞稱Meta將會推出智能手錶,代號為Milan,配兩個攝像頭,現在該產品似乎已經被砍。還有消息說在未來幾年Meta會推出兩個版本的智能手錶,代號為Kyoto和Paris,這兩款手錶不知道是否也被砍掉。

(0)
上一篇 2022-06-10 07:34
下一篇 2022-06-10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