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證實Galaxy S22 Ultra將成為下一代三星旗艦智能機的官方名稱

據報道,為了使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智能手機在記事方面與Note一樣出色,三星正在為S22的”Ultra”型號增加Note的一些標誌性功能,包括捆綁S
Pen,並挖出一個專門的筆槽。
Note和Galaxy S22
Ultra之間的所有這些相似之處可能已經影響到三星討論S22系列的新命名方案,根據該方案,最高檔的S22型號將被簡單地稱為Note22
Ultra。

GALAXY-S22-ULTRA-5K4.webp

現在,根據消息人士Ice universe的說法,新的命名方案還沒有超出討論階段,結果是三星堅持使用舊的命名方案。這實際上意味着Galaxy S22 Ultra,而不是Note22 Ultra,由此這將成為S22系列最高檔機型的官方名稱。這也消滅了三星選擇S22 Pro作為S22+的官方名稱的可能性。消息人士還證實,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將是由S22、S22+和S22 Ultra組成的梯隊。

Screenshot-2021-09-30-182601.webp

然而我們並不確切知道是什麼讓三星放棄了新的命名方案。三星決定堅持其舊的命名方案的事實並不排除該公司將S22 Ultra作為Note的替代品來推廣的可能性。我們將在正式發布活動中找到答案。

如果傳言屬實,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常規版本將採用Exynos 2200芯片,配備AMD Mobile Radeon GPU與RDNA2圖形芯片。傳言還稱,它將有一個三攝像頭模組–一個50MP的主攝像頭,一個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3倍光學變焦的長焦攝像頭。Ultra版預計將提供一個108MP的主攝像頭。其他功能包括120赫茲顯示屏,立體聲揚聲器,快速充電,無線充電以及防水功能。

同時,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將支持45W的充電速度,預計將大大優於Galaxy S21中使用的25W。

(0)
上一篇 2021-09-30 21:56
下一篇 2021-09-30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