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組建UFO研究團隊 2023年公布結果

北京時間6月10日消息,美國宇航局(NASA)希望了解更多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信息,該航天機構周四表示,它正在召集研究人員調查“不明空中現象”(UAP)。UAP這個詞通常被美聯邦政府用來代指被稱為UFO的東西。

KSC-20190328-PH_GEB01_0081-small.jpg

NASA表示,從科學角度研究這一現象對國家安全和航空安全都有好處。它補充說,“沒有證據”表明UAP來自地球外。

紐約西蒙斯基金會總裁、天體物理學家大衛·斯珀格爾(David Spergel)將領導這個研究小組。“我們將確認來自平民、政府、非營利組織、企業的現有數據,還應該嘗試收集哪些數據,以及如何最好地分析這些數據。”他表示。

這項研究將在初秋開始,預計將耗時9個月左右。上個月,美國國會舉行了半個多世紀以來首次有關UFO的聽證會。美國國防部官員在聽證會上公布了有關不明飛行物的視頻。一些視頻顯示了從飛機駕駛艙看到的景象,以及一個球狀物體飛向飛機右側的瞬間閃光。

這項研究預計將於明年得出結論。NASA表示,將舉行一次公開會議討論研究結果。NASA已表示,由於UAP的觀測次數有限,很難對此類事件的性質得出科學結論。

(0)
上一篇 2022-06-10 07:34
下一篇 2022-06-10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