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動物園拍到奇怪“生物” 政府正在尋找答案

狼人?幽靈?寵物小精靈?似乎沒有人很清楚德克薩斯州的阿馬里洛動物園在一個清晨的黑暗中拍到了什麼。該市正在尋求幫助,以便從一張不清楚的靜止照片中識別出柵欄另一邊的那個東西。如果仔細看,它似乎是人形,有兩條腿和兩條胳膊,但一切都很模糊。

該市分享的圖片來自於當地時間5月21日凌晨1點25分。“這是一個戴着奇怪帽子、喜歡在夜間行走的人嗎?一個卓柏卡布拉?你有什麼想法,這個UAO–不明身份的阿馬里洛物體可能是什麼?”該市周三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詢問道。

德州動物園拍到奇怪“生物” 政府正在尋找答案

德州動物園拍到奇怪“生物” 政府正在尋找答案

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卓柏卡布拉是民間傳說中的一種生物,據說會喝山羊的血。社交媒體上的關注者們提出了各種各樣的解釋,從刺蝟索尼克到山貓再到貓王。

阿馬里洛的公園和娛樂主管Michael Kashuba向KFDA新聞頻道證實,該圖像確實是真實的。截至周四,該生物/物體仍未被確認。

(0)
上一篇 2022-06-10 03:34
下一篇 2022-06-10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