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力架吃出7毫米玻璃片磕掉牙齒 瑪氏日本召回301萬塊產品

餓了吃根士力架,結果裡面一塊玻璃把牙齒都磕掉了,如此恐怖一事就發生在現實當中。據日媒13日報道,全球糖果巨頭瑪氏集團的日本公司近日宣布,旗下巧克力“士力架”因混入玻璃片,將召回301萬塊產品

phpWEHULC.jpg

包括保質期到2023年1月8日和2月5日的“士力架花生單個裝”“士力架180g裝”“士力架迷你裝”,以及保質期到2023年1月8日的“白士力架”。

該公司稱,有顧客表示食用商品后牙齒脫落,調查后發現,竟有一塊長約7毫米的玻璃片混入其中,因此決定回收同一生產線所產出的商品。

此外,早在2016年2月份,美國瑪氏公司發布公告稱,由於在德國出售的士力架巧克力產品中發現“塑料片”,可能會導致食用者窒息,決定在全球範圍內召回相關產品。

不過瑪氏中國公司發聲明表示,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國市場。據悉,召回涉及55個國家。歐洲絕大部分國家都被波及,包括德國、英國和荷蘭,但瑪氏總部所在地美國則沒有受到影響。

士力架吃出7毫米玻璃片磕掉牙齒 瑪氏日本召回301萬塊產品

(0)
上一篇 2022-05-15 10:20
下一篇 2022-05-15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