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將美國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時間推遲到2022年

由於COVID-19病例再度激增,Facebook推遲重返辦公室計劃,周四通知美國員工在2022年1月之前無需回到辦公室工作。“鑒於最近的健康數據顯示德爾塔毒株感染病例增加,我們的美國團隊在2022年1月之前不必回到辦公室,”Facebook發言人Tracy Clayto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預計在美國以外的一些國家也將如此。我們將繼續關注形勢,並與專家合作,以確保我們重返辦公室的計劃優先考慮每個人的安全。”

Facebook將美國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時間推遲到2022年

Facebook最初表示預計9月份美國50%員工返回辦公室,到10月份全員返回。該公司還表示,返回美國辦公室的員工需要接種COVID疫苗和戴口罩。

此前,包括谷歌和亞馬遜在內的其他科技巨頭也在評估Covid-19新毒株的潛在影響。美國未接種疫苗的人感染數量激增,引發了對德爾塔毒株將打擊經濟增長的新擔憂。

(0)
上一篇 2021-08-13 02:48
下一篇 2021-08-13 0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