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將帶來自動解鎖Android/Chrome OS設備的體驗

今年早些時候,Google 宣布將增強 Android 和 Chrome OS 設備之間的 Wear OS 自動解鎖體驗。可知通過從“Smart Lock”向“Smart Unlock”轉進,這項功能可讓在一定連接範圍內的設備(比如基於藍牙方案)保持解鎖狀態。

1.jpg

在支持“智能解鎖”的 Wear OS  設備上,用戶可通過屏幕顯示的內容,了解哪款設備已被解鎖的確認信息、或選擇重新上鎖。

最新消息是,9to5Google 的老夥計們,剛剛在一個新的設置界面中,發現了可添加啟用“Smart Unlock”的選項。

如圖所示,Google 甚至直接提到了“Google Pixel Watch”的名字(但並未提及配套的 App)。

2.jpg

當然,在啟用這項功能之前,用戶得先連接智能手錶與 Android 智能機。

但若 Google 最終決定不給 Pixel Watch 提供配套的 Wear OS 應用,那這項體驗或僅限於第一方硬件(以區別其它廠商的 Wear OS 可穿戴設備)。

最後,預計上月在 I/O 2022 期間亮相過的 Pixel Watch,將隨 Pixel 7 / Pro 智能機在今秋(很可能是 10 月份)一同發布。

(0)
上一篇 2022-06-09 15:34
下一篇 2022-06-09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