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比例放大 油管主播打造全球最大的Xbox遊戲主機

擅長 DIY 的油管主播 Michael Pick 近日再次帶來全新力作–全球最大的 Xbox 遊戲主機該主機高度為 6.5 英尺、寬度為 3.4 英尺,重量為 250 磅,是按照標準 Xbox 1:6 比例精準創建的,而且它的功能完全。

I surprised ZHC with the World's Largest XBOX Series X.mp4_000431.053.webp

在 Xbox 上線之初,微軟自己創造了一款 Xbox Series X 冰箱,後來通過 Xbox Series X|S 促銷活動免費贈送。隨後微軟生產了一款零售 Xbox 迷你冰箱,目前仍對外開放銷售。而 Pick 靈感來自於 Xbox Series X 冰箱,只不過他沒有選擇製作冰箱,而是製作了一個冰箱大小的 Xbox 主機。

(0)
上一篇 2022-06-23 11:45
下一篇 2022-06-23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