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科隆國際遊戲展與會人數超26.5萬人

科隆國際遊戲展 Gamescom 組織者宣布,上周有來自100 多個國家/地區的 265,000 多人參加了 2022 年的科隆國際遊戲展線下現場展出。在連續兩年純線上展出后,來自53 個國家的1,100 多家參展商齊聚科隆展會,主辦方指出,“外國參展商數量甚至比平時多,展所有參展商的75%。”

25,000名行業人士參加了展會,其中 50% 來自國外,與 2019 年持平。

線上展出方面,該活動的節目觀看次數達到了1.3 億次,其中僅開幕夜現場就有1200 萬次觀看(不包括轉播)。

科隆展覽會場 Koelnmesse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Gerald Böse:“為了這次重啟,眾多合作夥伴和整個科隆遊戲展團隊奮力拚搏,讓科隆遊戲展 2022 終於可以再次在科隆展廳舉行。對於展會行業來說,這並非一帆風順。總的來說,尤其是Koelnmesse。儘管如此,在所有參展商和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還是讓數十萬人在現場和全球數百萬人對科隆遊戲展感到興奮。”

2022年科隆國際遊戲展與會人數超26.5萬人

“我對於有這麼多來自國外的參觀者和參展商來到科隆,共同慶祝他們對遊戲的熱情感到特別高興,今年科隆遊戲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國際化。總的來說,這是科隆向全世界發出的一個明確信號,即展會地點德國終於重登舞台。”

(0)
上一篇 2022-08-31 10:29
下一篇 2022-08-31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