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版發布8.0.24內測版更新:終於用上存儲空間細分清理

今天,微信iOS版發布了8.0.24內測版更新,更新日誌一如往日是“九字真言”:解決了一些已知問題。此次更新后,iOS版微信終於迎來了存儲空間細分清理功能。該功能最初在安卓版微信8.0.22版本中更新,對存儲空間功能的加載邏輯與操作上進行了大規模更新。

原本,用戶僅能選擇一次性清理所有緩存,但更新后,用戶點擊“前往清理”按鈕,即可在小程序、系統、公眾號、表情、朋友圈、視頻號、收藏等選項中,挑選自己需要清理的內容。

同時,新版本也對聊天記錄的清理功能進行了優化,現在它能夠清理公眾號的緩存文件了。

微信iOS版發布8.0.24內測版更新:終於用上存儲空間細分清理

其他方面,此次更新后,公眾號主頁新增顯示公眾號“IP屬地”信息,並允許用戶查看作者的精選文章。

在聊天中輸入文字,也會自動推薦對應的表情,表情包匱乏人士有救了。

此外,在撥打視頻通話的界面中的部分描述進行了修改,“切換到語音通話”變成了“攝像頭已開”。

(0)
上一篇 2022-06-10 11:35
下一篇 2022-06-10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