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在印尼建設鎳加工廠

韓國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在印尼的鎳加工廠周三破土動工,這是該公司在印尼投資98億美元生產電動汽車電池計劃的一部分。LG新能源的高管在中爪哇省巴唐工業園舉行的儀式上對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說,該公司將建造一座造價35億美元、年產15萬噸硫酸鎳的冶鍊廠。

LG新能源在印尼建設鎳加工廠

該公司還將在巴唐工業園建設一座投資24億美元的工廠,每年生產22萬噸前體和4.2萬噸陰極。這將為該公司計劃在西爪哇省的工業城鎮卡拉旺(Karawang)建造的價值36億美元的200吉瓦時電池工廠提供主要原材料。

LG新能源總裁Lee Bang-Soo稱,該公司將與印尼國有礦商Aneka Tambang (Antam)在9月簽署協議,共同投資東部Halmahera島一座3億美元的鎳礦,生產1600萬噸鎳礦石。

(0)
上一篇 2022-06-08 14:54
下一篇 2022-06-08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