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旗下CUPRA擬到2025年推三款純電動汽車

大眾旗下的西班牙品牌CUPRA表示,計劃到2025年推出三款電動車型,其中包括首款在西班牙生產的全電動汽車大眾去年交付了45.2萬輛全電動汽車,並計劃到2030年實現全電動汽車佔全球產量一半的目標。該公司計劃未來五年內投資1590億歐元(約1700億美元)用於電氣化,遠遠超過競爭對手。

CUPRA與大眾的另一個西班牙品牌西雅特(SEAT)關係密切,專註於高利潤的運動型汽車。該公司在巴塞羅那郊外的一場活動上發布了新車型,使其車型總數達到7個。

CUPRA首席執行官Wayne Griffith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中期,我們的目標是每年交付50萬輛汽車,並推進我們向新市場和新細分市場的國際擴張。”

自2018年成立以來,CUPRA已交付了約20萬輛汽車,2021年營業額約為22億歐元。

大眾旗下CUPRA擬到2025年推三款純電動汽車

(0)
上一篇 2022-06-08 14:54
下一篇 2022-06-08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