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無鎖版Nighthawk M6移動熱點 售價799.99美元

Netgear 針對家庭或者出差用戶,近日推出了無鎖版 Nighthawk M6 移動熱點路由器。同目前已發售的 AT&T 版 M6 類似,這款路由器支持 C-band 5G 網絡,不過支持更快的 2.5Gbps 網絡服務(需購買網絡套餐)。它還具有新的家庭性能模式,可以在需要時更好地用作主要家庭路由器。

7s4x7bnn.webp

Netgear 表示,全新的 M6(MR6150)型號的 Wi-Fi 信號可以覆蓋 2000 平方英尺。不過,Wi-Fi 範圍提升在便攜模式下不起作用。僅當您將其插入電源並取出其 5,040mAh 電池時,它才生效。

擁有這種多功能性並可能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仍然是件好事,儘管它會在斷電時關閉。 Netgear 沒有公開 M6 在電池運行時的典型 Wi-Fi 範圍,但根據 PCMag 的說法,之前的 M5 型號在無障礙視線測試中只能達到約 50 英尺的範圍。

無鎖版和 AT&T 版本 M6 均支持的 C-Band 的 5G 網絡,但無鎖版本所提供的網絡計劃最高可以提供 2.5Gbps。M6 不像 Netgear 的 M5 和 M6 Pro 型號那樣具有 mmWave 5G,也沒有 Wi-Fi 6E 支持——但它通過在支持的 160MHz 設備上添加更快的 3.6Gbps Wi-Fi 6 設備連接來彌補這一點.

無鎖版 M6 仍然具有 2.4 英寸 LCD 觸摸屏,可讓您更改設置和檢查 Wi-Fi 密碼,並且最多支持同時連接 32 台設備。還有一個千兆以太網端口和天線端口,可讓您擴展 5G 信號(天線單獨出售)。

Nighthawk M6 5G 移動熱點路由器現已在 Netgear 網站上發售,售價 79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05 10:34
下一篇 2022-10-05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