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bus推出微型電動車原型:就像一輛裝了車頂的摩托車

隨着共享電動車公司不斷滲入城市, 電動自行車的銷量猛增,微型交通已被認為是拯救我們所有人的靈丹妙藥,它們可使我們免受耗油汽車帶來的不良影響和街道擁擠。然而對於那些希望使用笨重和不環保的車輛換取電動自行車或電動滑板車的好心的城市居民來說,一個主要的路障仍然存在。那就是遇上下雨天該怎麼辦?

Nimbus推出微型電動車原型:就像一輛裝了車頂的摩托車

Nimbus–一家位於加州的電動車初創公司–想用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是給它裝一個屋頂。

這家公司最近帶着其Nimbus One的原型走出了隱身狀態,這是一款微小的三輪電動車,其結合了摩托車的便利和成本以及汽車的安全和舒適感。

Nimbus推出微型電動車原型:就像一輛裝了車頂的摩托車

這種薄薄的車輛只有約2.75英尺寬,7.5英尺長,Nimbus稱這使它比緊湊型汽車小三到五倍–更有利於停車和在繁忙的城市街道上行駛。它在駕駛座後面還有空間,可以容納另一名乘客或儲存物品。Nong表so,Nimbus的後座將配有用於嬰兒座椅的ISOFIX插口。

由於Nimbus的專利傾斜技術,該車還可以像摩托車或滑板車那樣傾斜。

Nong告訴TechCrunch:“滑板車很有趣,但它們也有點危險,它們會傾斜,所以這很有意思。”他指着Nimbus的前部安全氣囊繼續說道:“我們的車做了同樣的事情,但它把技能從它身上拿走了。所以我媽媽可以坐進去開始駕駛。你開過船嗎?它的駕駛方式有點像船。你向左轉,它就向左傾斜。”

Nong指出,由於Nimbus One在美國被歸類為自動自行車,所以這意味着它是“兩個世界中最好的”。“我們不必通過這些嚴格的、非常昂貴的、漫長的程序來獲得我們的車輛認證。但與此同時,司機無需摩托車駕駛執照,所以任何有汽車執照的人都可以使用我們的車輛。並且他們不需要佩戴頭盔。”

由於Nimbus是為城市駕駛而製造的,所以它的最高速度限制在50mph以內。據該公司介紹稱,其9千瓦時電池的續航能力為93英里,在2級充電器上的充電時間為1.2小時,在家用電源上為5.4小時。從Gogoro的書中可以看出,Nimbus的電池是可拆卸、可交換的並且可以在車主自己的家裡充電。

Nimbus推出微型電動車原型:就像一輛裝了車頂的摩托車

Nimbus One的簡約內飾還包括一個顯示屏、藍牙連接的揚聲器、電動窗、快速手機充電器、加熱和可選的空調。據該公司稱,該車還有一個前部碰撞警告,其他功能未來則可以通過OTA獲取、

Nimbus One的預購於上周末開始,試駕將在一個月內提供。Nong表示,該公司對每份訂單收取100美元的首付款。車輛本身的直接購買成本約為9980美元,但該公司還打算以每月200美元的價格提供訂閱服務。

Nimbus預計,即將到來的預購訂單將在2022年第三季度首次交付,但該公司還沒有選擇啟動城市。Nong稱,Nimbus將逐個城市推出,部分原因是該公司可以建立適當的售後服務,並且隨着公司的發展,在每個城市提供車輛維護服務。

Nong表示,雖然他預計Nimbus的大部分業務將來自於直接面向消費者的銷售,但這家初創公司也在跟一些共享微型移動運營商、其他車輛共享項目及食品和雜貨配送公司談判。所有的車輛功能如門鎖、電動窗、揚聲器,甚至轉向、制動和車速則都可以通過Nimbus的中央控制單元控制並通過API訪問,這使得車輛跟車輛共享計劃高度兼容。此外,車輛可配備多達四個2.2千瓦時的可更換電池組,這一功能有可能削減跟共享車隊車輛充電相關的管理費用。

當然,任何車輛的製造成本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高,所以Nimbus需要再籌集一輪資金才能投入生產。這家初創公司希望為其A輪融資籌集2000萬美元的股權和1000萬美元的債務以及引進一位也是戰略投資者的客戶。

Nimbus在去年8月完成了47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另外還希望該輪融資的投資者–Thiel Capital、JAM基金、Conscience、Ponooc和Gaingels–能繼續進入下一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06-08 11:33
下一篇 2022-06-08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