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毒軟件巨頭McAfee任命前Intuit高管為CEO

網絡安全公司McAfee周二宣布,首席執行官彼得·利夫(Peter Leav)將離職,前Intuit高管格雷格·約翰遜(Greg
Johnson)將接替他的職位,自6月13日生效。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此舉是在McAfee轉型為一家純粹的消費者保護公司之際做出的。

McAFEE_TAG_H_RGB.webp

去年11月,McAfee同意接受由Advent International牽頭的一個投資財團140億美元左右的收購要約,並在2020年上市大約一年後被私有化。

McAfee董事長Bruce Chize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格雷格在真正創新的領先品牌擁有超過25年的消費者業務經驗。格雷格在為消費者企業制定數十億美元的增長戰略,同時為客戶帶來增值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記錄。格雷格久經考驗的專業知識使他成為引領公司未來發展的首選領導者。”

格雷格·約翰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McAfee品牌擁有令人羨慕的信譽、質量和創新,我很高興領導公司進入下一階段的增長。”

maxresdefault.jpg

(0)
上一篇 2022-05-25 15:15
下一篇 2022-05-25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