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高管稱諾基亞5G旗艦有望於11月推出

諾基亞品牌經受住了時間和多代移動設備發展的考驗,儘管它得到了HMD
Global的一些幫助。這家位於芬蘭的公司通過幾十款智能手機和功能手機恢復了諾基亞的品牌號召力。雖然它有相當多的設備,但HMD仍然需要製造一個新的諾基亞旗艦機,以便與今天市場上的其他標誌性的高端手機站在一起。

這種場景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出現,但這款旗艦5G手機到底會帶來什麼,已經成為許多人猜測的話題。

但這並不是說HMD Global還沒有製造過諾基亞旗艦機,事實上圖中的諾基亞9 PureView當時發布時也有自己獨一無二的一面:5個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還有其他高端組件。然而,那款手機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三年過去,智能手機行業早已經轉向了更強大的硬件和更新的設計。

根據HMD中國高管Zhang Yucheng發布的一條現已刪除的微博,等待的時間可能比一些人希望的要長一些。他表示,HMD將在今年的雙11舉行一場特別活動,屆時將首次推出新的諾基亞5G手機。他實際上沒有說這將是一款旗艦5G手機,但諾基亞通常並不會為新款中端或入門級設備安排一場發布會活動。

HMD Global最近推出了新的諾基亞X系列,但這些設備更多體現在性價比方面,例如X50隻配備成本較低但效率較高的驍龍775 5G處理器。最近也有一些關於諾基亞新機運行華為HarmonyOS而不是Android系統的傳言(後來官方用“對提供最佳 Android 體驗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這樣模糊不清的描述來回應)。考慮到發布的時間和地點,至少有一款5G手機可能是HMD Global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的第一款設備。這可能會讓國際市場上的諾基亞品牌粉絲失望,他們仍然希望得到一款新的高端諾基亞手機。

Nokia_9_Pureview_2.jpg

(0)
上一篇 2021-07-06 15:05
下一篇 2021-07-06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