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首部冰島原創電視劇《Katla》表現不俗:爛番茄83%

據外媒報道,隨着Netflix在美國開始成熟,它在世界其他地區的增長也在加快–這家流媒體公司向韓國等市場投入了數千萬美元的新投資。冰島,這家公司也做出了努力,就在幾天前,這家流媒體巨頭首次推出了冰島原創電視劇–《Katla》。

katla.png

這是一部拍攝精美的8集電視劇,聚焦於冰川火山卡特拉。

據悉,這部劇已經是Netflix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之一了,其進入了該流媒體服務公司top 10榜單,僅次於《盧平》。對於這部剛剛起步的電視劇來說,這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成績了,並且它在爛番茄網站上已經獲得了相當高的成績。

Netflix首部冰島原創電視劇《Katla》表現不俗:爛番茄83%

Netflix官方對該劇的描述是:“在冰島,卡特拉冰川火山已經持續噴發了一整年,Gríma仍在尋找她在火山爆發當天失蹤的妹妹。隨着她尋找屍體的希望變得越來越渺茫,附近地區的居民開始有不速之客來訪。冰川下面可能隱藏着誰也無法預見的東西。”

Screenshot_2021-06-22 Netflix Nordic on Twitter.png

(0)
上一篇 2021-06-22 11:24
下一篇 2021-06-22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