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相機引入系統級翻譯功能:可實時翻譯路牌、菜單等

在 iOS 16 系統中,蘋果為相機應用引入了系統級的翻譯功能,允許用戶拿起相機來翻譯路牌、包裝、菜單等,並且更加的實時。使用翻譯功能就像打開相機應用程序並將其指向您要翻譯的文本一樣簡單。點擊應用程序中的文本選擇按鈕以選擇檢測到的文本,然後選擇翻譯選項以獲得即時翻譯。

iOS相機引入系統級翻譯功能:可實時翻譯路牌、菜單等

iOS相機引入系統級翻譯功能:可實時翻譯路牌、菜單等

用戶也可以暫停視圖以獲取覆蓋在文本上的翻譯,並放大以仔細查看。這是一個有用的功能,非常適合您在旅行時可能不理解的標誌和其他措辭。

Google Translator 應用在很早之前就有類似的功能,用戶可以在應用中打開相機翻譯周圍的任意文本。所以這個 iOS 16 功能基本上是跟進,來完善自己的功能。

Apple 還添加了新的快速操作,可與此相機功能和 iOS 中的其他 Live Text 選項一起使用。Quick Actions 使在照片、視頻中檢測到的數據以及通過相機應用程序檢測到的數據具有可操作性。可以點擊航班信息、貨運、外語、貨幣、URL 等,以便您跟蹤包裹、進行轉換、訪問 URL 等,所有這些都來自照片和視頻中的內容。

(0)
上一篇 2022-06-08 09:33
下一篇 2022-06-08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