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年將出售Apple TV+的廣告時間 暗示可能提供基於廣告支持的訂閱

據報道,蘋果公司已經與媒體機構和網絡高管討論了在其Apple
TV+流媒體服務上出售廣告時間的前景,這導致人們猜測廣告支持的層級可能最終會出現,可能最快在明年。據DigiDay報道,蘋果公司的廣告主管Todd
Teresi已經召集了與控股公司高管的會議,以出售視頻的廣告時間,據說在2022年的剩下來的時間裡還會有更多的討論。

報道援引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的話稱,蘋果沒有要求一家代理公司的網絡在第四季度預留客戶的資金,這表明基於播放廣告的訂閱層級可能在2023年初就會出現。

蘋果的目標是通過將廣告擴展到更多的應用程序和服務,將其廣告收入從每年40億美元增加到兩位數,而蘋果高管顯然認為Apple TV+具有未開發的潛力。

apple-tv-plus-banner.jpg

目前,蘋果的廣告位分佈在其新聞和股票應用程序的顯示廣告中,以及App Store中的應用程序,範圍橫跨iPhone、iPad和Mac。蘋果也已經在Apple TV+上通過MLB周五晚間棒球節目流媒體的廣告產生了收入,儘管這些廣告是由MLB出售的。2023年,它將成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未來10年的獨家主場,廣告空間和贊助交易由蘋果和MLS共享。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打算如何在其每月4.99美元的TV+流媒體服務中加入廣告,但如果該公司效仿Netflix和Disney+的做法,提供一個廣告支持的層級,這有可能成為一個有利可圖的收入驅動力,一方面也可以迅速積累大量用戶。

與其他流媒體服務相比,蘋果的原創內容仍然有限,它無法像Hulu、Netflix和Disney+那樣吸引用戶。通過提供廣告支持甚至免費訂閱計劃,蘋果可以在不犧牲其對優質原創節目和電影內容的承諾的情況下,提升其進展緩慢的觀眾人數數據。

5月有報道稱,蘋果公司負責服務的高級副總裁艾迪-庫伊(Eddy Cue)對服務管理進行了重組,目的是更加關注流媒體和廣告。因此,特雷西承擔了更多的責任,並從今年年初開始直接向庫伊報告。

自那時起,蘋果一直在談判,以確保更多的體育內容交易達成,其中包括一個大十大學足球和籃球流媒體包的交易。有傳言稱,蘋果公司還在尋求承包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的周日門票套餐。過去,它也曾與Pac-12討論過一項內容交易。

隨着蘋果公司為增加其體育產品所做的每一項努力,另一個廣告收入的機會窗口也隨之出現。從這些舉措中發展出來的廣告銷售策略是否會從根本上改變人們對Apple TV+作為流媒體服務市場中隱私優先的參與者的看法,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10-12 20:27
下一篇 2022-10-12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