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發布Precision 7865工作站 採用Threadripper PRO 5000WX平台

戴爾剛剛為旗下 Precision 7865 工作站,帶來了 AMD 銳龍 Threadripper PRO 5000WX 處理器 + WRX80 平台的選項。在被聯想競品“限時獨佔”了幾個月後,現戴爾 Precision 7865 塔式工作站也可為硬核內容創作者提供最高 64C / 128T 的 Threadripper PRO 5000WX 處理器 SKU 。

0.png

官方新聞稿寫道:無論您是想要製作下一部動畫大片、開發引領潮流的 AR 項目、還是分析海量數據集,這款專業工作站都可將強大的功能、靈活性和可靠性,整合到一整套系統中。

3.jpg

在 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處理器的加持下,這款高性能塔式工作站,創作者們可在短時間內無縫完成更多工作,同時滿足各種要求苛刻的專業應用程序的需求。

2.jpg

用戶可藉此更高效地處理密集、複雜的工作流,比如計算機輔助設計等交互式工作流程、渲染或模擬等多核計算,以及數據科學、圖形設計、工程成像、虛擬現實(VR)/ 人工智能(AI)等應用場景。

4.jpg

存儲方面,Precision 7865 塔式工作站可選 1TB DDR4 ECC 內存 + 56TB 硬盤,以及 AMD Radeon PRO W6800 32GB 或英偉達 RTX A6000 48GB 顯卡。

5.jpg

值得一提的是, 該機採用了六邊形風道設計,能夠為關鍵組件優化熱量與噪聲控制,同時體型較 Precision 7820 縮減了 14%、並且保留了易於維護和升級的免工具訪問特性。

6.png

此外 Precision 7865 塔式工作站提供了 TPM 2.0 可信平台模塊 + 自加密驅動器解決方案,以充分保護用戶的機密項目和敏感數據。

1.jpg

為提升便利性,該工作站還將多個 USB-C 和 Type-A 接口都放置到了前面板,且 AMD PRO Manageability 提供了可隨時隨地方便 IT 管理員接入的遠程管理特性。

7.png

最後,戴爾 Precision 7865 塔式工作站將於今夏在全球上市。至於確切的配置售價,還請耐心等待接近發貨時公布。

(0)
上一篇 2022-06-08 09:33
下一篇 2022-06-08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