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抨擊谷歌:YouTube上到處都是詐騙廣告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二抨擊了Google旗下全球最大視頻網站YouTube,稱該網站上充斥着“無休止的詐騙廣告”。
馬斯克發布了一系列Twitter抨擊YouTube,包括一個嘲笑YouTube的表情包。他表示,YouTube會審查髒話等內容,但卻對詐騙廣告視而不見。YouTube尚未置評。

馬斯克抨擊谷歌:YouTube上到處都是詐騙廣告

馬斯克的推文

儘管馬斯克嘲諷了YouTube的說髒話政策,但該公司並沒有禁止在其網站上說髒話。不過,YouTube的指導方針鼓勵創作者避免使用它認為不適合用於廣告用途的語言。該網站表示,它減少了允許創作者通過“頻繁使用強烈的髒話或粗俗語言”來創收的視頻,但這一政策不適用於音樂視頻。

過去幾年,YouTube遭受了一系列加密貨幣騙局的打擊。2020年,YouTube面臨至少18起涉及加密貨幣詐騙的訴訟。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在2020年起訴YouTube,指控YouTube未能遏制包含他肖像的詐騙廣告,但隨後敗訴,因為法官認定YouTube及其母公司Google不需為用戶帖子負責。

(0)
上一篇 2022-06-08 08:23
下一篇 2022-06-08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