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主回應堵車沒電叫拖車 電動爹出了城跑遠途就是廢?

10月2日,湖南“男子開特斯拉返鄉遇堵車,電量耗盡叫拖車”,衝上熱搜引發熱議。隨後,這位男子回應稱從深圳回湖南,全程500公里,特斯拉的續航是435公里。服務區充電的人太多,每台車要充電一小時。續航只有80公里時,他準備下高速充電,不料遇到堵車,眼睜睜看着電被耗盡,最終叫了拖車。

他之前發文稱被長時間堵在路上,超30小時,還沒有出廣東。電量耗盡時車內顯示屏彈出提示,“安全靠邊停車,車輛正在關閉”。

有網友看到這一幕後表示,出不了城是吐槽新能源車續航不行,下不了鄉吐槽農村沒什麼充電樁,當然也有人這樣理解:出不了城是因為充電不便,下不了鄉主要是因為價格太貴。

在國慶假期第一天開電車長途回老家,那真的是給自己旅程增加難度,即使是燃油車,節假日高峰期都要擁堵很久,更別說現在的新能源純電車,還存在很多使用上的問題,新能源車取代燃油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現在新能源貴一些的車續航能力還是可以跨城的,但是要替代燃油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價格至少要比燃油車便宜再說,現在同級別的新能源車是比燃油車要貴不少,加之,保值率真的很拉胯,現在好多人不買新能源車,也會擔心碰撞起火的安全問題,以後路上的新能源車越來越多,新能源車碰撞起火的問題會暴露得更徹底。

特斯拉車主回應堵車沒電叫拖車 電動爹出了城跑遠途就是廢?

你是不是也覺得電動爹出了城,遠程就廢了?

特斯拉車主回應堵車沒電叫拖車 電動爹出了城跑遠途就是廢?

(0)
上一篇 2022-10-04 10:22
下一篇 2022-10-04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