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細節:針對深色/淺色模式設計不同音頻

每次 Windows 系統版本更迭,微軟都非常注重系統音頻。自然,Windows 11 也不例外,新操作系統在音頻方面的主題是“冷靜”。在近日更新的博文中,微軟的 Christian Koehn 和  Christian Koehn 表示:“當今世界非常需要冷靜。這往往取決於我們是否有掌控感、自在感和信任感的能力”。

ncss7wg9.jpg

博文中繼續寫道:“Windows 11 系統通過熟悉的基礎體驗增強了這一點,軟化了以前令人生畏的 UI,並增加了情感聯繫”。

在接受 CNBC 採訪的時候,在 Windows 11 背景音上微軟發言人表示:“新的聲音具有更圓的波長,使它們更柔和,因此它們仍然可以提醒/通知您,但不會讓人不知所措。就像我們在視覺上圓潤了 UI [用戶界面] 一樣,我們也圓了我們的音景以柔化體驗的整體感覺”。

在細節方面,在深色(Dark)模式和淺色(Light)模式下會有不同的聲音主題。CNBC 表示:“雖然聲音是相似的,這意味着人們可以在模式切換的時候能夠認出它們,它們略有不同。深色模式下的聲音通常聽起來更加的柔和。它們似乎在迴響,就像在一個大房間里一樣”。

(0)
上一篇 2021-08-24 03:37
下一篇 2021-08-24 0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