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超過53%的智能耳機用戶可能會更換品牌

儘管美國可穿戴設備市場的消費者忠誠度很高,但IDC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未來消費者可能會更換品牌。在接受調查的智能手錶和健身追蹤器用戶中有42.2%表示他們可能會更換品牌,而在目前的智能耳機用戶中,這一數字飆升至53.5%。這些結果表明,美國可穿戴設備市場正緩慢走向成熟和增長,但消費者願意考慮其他品牌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IDC可穿戴設備研究主管Ramon T.Llamas表示:“轉換品牌的意願對可穿戴設備公司來說既是機遇,也是挑戰。由於可用的新用戶越來越少,公司非常樂意將客戶從現有品牌吸引到自己的產品上。但與此同時,公司對留住自己的客戶也保持警惕。這給公司帶來了壓力,要求它們以吸引人的價位提供一流的設備和體驗,既能贏得客戶,又能留住客戶。”

Llamas補充說:“電池壽命長期以來一直是可穿戴設備的挑戰。無論是智能手錶、健身跟蹤器還是智能耳機,每天或每隔一天都要為設備充電,但這是消費者逐漸接受的標準。在這方面,更快的充電當然是有幫助的,但一次充電使用多天不僅是理想,而且也是更換品牌的理由。”

Llamas表示:“除了電池壽命外,換品牌的主要原因也各不相同。對於腕帶來說,較低的成本是主要原因,但與其他設備集成的願望也很重要,用戶將其設備視為硬件和軟件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希望獲得無縫體驗。對於耳機,獲得舒適度和貼合度可以吸引消費者。長期以來,舒適度和合身度一直被認為是選擇一套新的耳機的主要驅動因素。在這個日益飽和和競爭激烈的市場,公司集中精力才能脫穎而出。”。

IDC:超過53%的智能耳機用戶可能會更換品牌

(0)
上一篇 2022-10-22 08:02
下一篇 2022-10-22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