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將與經銷商合作 在北美安裝4萬個電動汽車充電站

通用汽車公司表示,它將在北美地區安裝多達4萬個電動汽車充電器,這是一項雄心勃勃的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將為充電基礎設施投入近7.5億美元,這將有助於吸引司機使用其電動化車型。根據該計劃,通用汽車將向美國和加拿大的汽車經銷商提供充電設備。這些經銷商不會在自己的地盤上部署充電樁–相反,他們將努力尋找合適的地點並安裝基礎設施。

通用汽車將給每個經銷商提供最多10個Ultium充電站,以便在他們的社區內部署。該汽車製造商表示,它還將幫助經銷商申請獎勵和其他融資計劃,以安裝充電器。

Ultium-Standard-Wall-Mounted-Charger-Wlogo1.webp

通用汽車選擇在該計劃下與經銷商合作–被稱為經銷商社區充電計劃–是因為他們通常已經在當地參與到活動中來。新的基礎設施將被稱為Ultium充電器,因此它們將有明確的通用汽車品牌,但與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網絡不同,通用汽車的4萬個新二級充電器將不再是一個專有網絡。通用沒有興趣採取獨家網絡的方式來促進電動汽車的銷售。

通用還將推出三個Ultium 2級智能充電器,用於家庭和商業用途,這些充電器是與電動汽車充電公司CTEK合作開發和製造的。其中兩個單元將是11.5千瓦的容量,第三個將是19.2千瓦的單元,最適合為即將推出的電動GMC悍馬或凱迪拉克Lyriq提供電力。這些充電器同樣用於經銷商社區充電計劃,但它們也適用於住宅使用。

這些充電器將具有Wi-Fi和藍牙功能;功能更強的設備將配備一個可定製的屏幕。充電站還能實現負載平衡,這意味着每個單元都能安全地協調流向車輛的能量。例如,當安裝在住宅時,這可能意味着平衡車輛和其他家用電器之間的電力流動。

通過通用汽車的Ultium Charge 360應用程序,客戶將能夠獲得關於充電器狀態的數據,設置一個充電時間表,並查看關於充電習慣和歷史的其他統計數據。該應用程序已經可以讓司機搜索北美七個網絡的充電器,包括Greenlots、Blink、FLO、ChargePoint、EVgo、EV Connect、Greenlots和SemaConnect。通用沒有提供有關通用汽車和非通用汽車之間充電體驗可能不同的進一步細節,只是說每輛電動汽車都會兼容。

通用汽車計劃在明年推出社區充電計劃的同時提供這些充電設備。客戶將能夠把充電器的費用納入他們的通用汽車金融租賃或合同中。

這家汽車製造商正在迅速行動,因為它正在實現到2025年底在全球推出30輛電動汽車的目標,並計劃在同年對電動汽車和自動技術投資35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26 22:23
下一篇 2021-10-26 2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