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通過iOS 16和macOS Ventura將iPhone當攝像頭用

iPhone的後置攝像頭系統可能是你擁有的最好的攝像頭之一。有了macOS Ventura和iOS 16,它可以充當你的Mac網絡攝像頭。

48780-95270-Continuity-Camera-img2-xl.jpg

蘋果在2022年WWDC主題演講中演示了新的Continuity Camera功能。用戶可以使用安裝工具將iPhone直接安裝在MacBook蓋子或外部顯示器上,並進入後置攝像頭,作為系統攝像頭使用。由於它充當了系統攝像頭的角色,所以在任何可以選擇攝像頭的地方,Continuity Camera都會自動作為一個選項出現。測試者能夠在Skype中看到iPhone 13 Pro Max作為攝像頭的選擇,儘管該應用程序沒有被更新以直接支持它。

實測:通過iOS 16和macOS Ventura將iPhone當攝像頭用

當使用iPhone作為你的Mac網絡攝像頭時,控制選項出現在控制中心內。在面板的頂部,出現了控制攝像頭和麥克風的兩個選項。用戶還可以選擇使用不同的麥克風與連續性相機,根據需要進行混合和匹配。相機選項包括中央舞台、人像、工作室燈光和桌面模式。麥克風上也可以啟用聲音隔離。中央舞台依賴超寬攝像頭,所以它需要充足的光線來降低噪音水平。停用”中心舞台”,由於iPhone切換到其主要的廣角攝像頭,質量會明顯提高。人像模式會模糊你的背景,而舞檯燈光會增加照明效果,幫助照亮你的臉。所有這三種設置都可以串聯使用。

實測:通過iOS 16和macOS Ventura將iPhone當攝像頭用

桌面模式有點尷尬,這取決於你何時使用它。相機只能看到這麼遠的地方,所以它需要前面有足夠的空間才能真正看到一張”桌子”。在測試中,在三英尺外的攝像頭下方約30度角,辦公桌模式聚焦於測試者胸部,在目前的測試版中,辦公桌模式似乎更接近於”襯衫模式”。

實測:通過iOS 16和macOS Ventura將iPhone當攝像頭用

似乎辦公桌模式在連接到MacBook蓋子上效果最好,也可能是測試版的結果。然而,儘管超寬相機的視野確實很寬,但它不能看到正下方,儘管WWDC演示似乎暗示了這一點。Continuity Camera的設置和控制都很簡單。只要Mac和iPhone在同一個網絡上,並且iPhone未被鎖定,用戶就能利用這一功能。在2022年晚些時候推出macOS Ventura和iOS 16時,Continuity Camera將作為一項功能提供。

(0)
上一篇 2022-06-07 23:27
下一篇 2022-06-08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