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電影總裁駁斥刪海后戲份謠言 《海王2》換角與家暴指控無關

據Variety報道,DC電影公司總裁在本周二參加德普誹謗案時表示:出於對艾梅柏·希爾德和主演傑森·莫瑪之間化學反應的擔心,他們確實曾考慮更換其他演員出演《海王2》。

事實上,希爾德最終出演了這部續集電影。

但希爾德方的律師認為:由於約翰尼·德普的家暴指控,導致她差點失去了這份工作,並最終無法通過談判獲取更多薪酬,她由此向德普索賠1億美元的賠償。

DC電影總裁駁斥刪海后戲份謠言 《海王2》換角與家暴指控無關

華納兄弟DC部門負責人沃爾特·濱田是德普方面傳喚的證人,他確認虐待指控沒有在《海王2》的選角中起到任何作用,讓她差點沒能獲得該角色的原因正如上文所說——高層並不看好她和傑森·莫瑪之間的化學反應。

濱田表示:“他們在一起時沒有太多化學反應”,而為了影片效果,在《海王》中,他們最終使用了‘電影魔法’——即利用環境、配樂來烘托現場氛圍以達成目的,而使用“電影魔法”,製作團隊不得不花費更多精力從事後期製作。

“當你看到它(即拍攝現場)時,你就知道了——這種化學反應實際上並不存在。”

而在談及之前希爾德聲稱的戲份被刪減一事,濱田則聲稱:自《海王》系列在2018年上映以來,她的角色戲份就一直沒有太多變化。

DC電影總裁駁斥刪海后戲份謠言 《海王2》換角與家暴指控無關

(0)
上一篇 2022-05-25 13:54
下一篇 2022-05-25 1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