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與E6宣布完成合併

訪問原網址

2022年6月7日,G7物聯(“G7”)與易流科技(“E6”)宣布,已於2022年第1季度完成合併,並已完成首階段業務整合。合併后,翟學魂擔任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張景濤擔任副董事長,張傑龍擔任首席財務官。

G7是公路貨運行業IoT SaaS%i%ignore_a_1%nore_a_1%的領導者,廣泛服務大中小型貨運經營者,向客戶提供基於物聯網的軟件訂閱服務和交易服務。G7的軟件訂閱服務以及運力、能源、保險、裝備等交易服務的規模行業領先。

E6是公路貨運行業IoT SaaS服務的開創者,長期深耕大型貨主與大型物流企業,向客戶提供基於物聯網的軟件訂閱服務。E6是零售、食品、冷鏈等細分市場的隱形冠軍。

G7和E6是物聯網技術與軟件服務領域的代表企業。雙方均以物聯網技術和軟件為核心,向大型貨主、大型物流企業和數以萬計的貨運經營者提供服務。在本次合併前,G7和E6服務了行業中80%以上的大型貨主和大型物流企業、近3萬家中小貨運經營者,幫助他們提升效率、增加收入。 

合併后,公司的業務覆蓋從生產物流到消費物流的重要垂直市場;客戶包括了萬億公路貨運市場的主要參與者;產品組合形成了「訂閱+交易」的一站式數字化服務;技術優勢進一步加強,成為行業中唯一具備完整IoT SaaS能力的技術公司。

公司將優化供應鏈和服務網絡,降低採購與運營支出,向客戶提供更具成本競爭力的優質服務。公司將繼續堅定投入技術和研發,向客戶提供有價值的數據驅動產品,推動公路貨運行業向「全鏈貫通」和「數據智能」升級。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翟學魂表示:「公路貨運行業的數字化進程剛剛開始,貨運經營者無比期待用數字化產品改變經營方式,實現商業成功。G7和E6的合併使我們可以更堅定地投入技術,用數據驅動的產品為客戶持續創造價值。」

副董事長張景濤表示:「以IoT SaaS服務幫助客戶成功並為行業帶來變革,過去是我們的相同認知,今天成為我們的共同夢想。我們將堅持以極致的產品和服務,打造一家為客戶持續創造價值的卓越SaaS公司。」

本次交易獲得雙方股東的大力支持。合併完成後,普洛斯隱山資本、騰訊、菜鳥等投資者已分別委任代表加入公司董事會,並已就進一步深化業務協同展開具體工作。

安傑、通力、環球、盛信、德勤、畢馬威、波士頓諮詢為合併交易和整合工作提供了高質量的專業服務。

媒體報道

      投中網  i黑馬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G7與E6宣布完成合併  2022-06-07
  • 物聯網科技貨運服務商G7宣布5年投放10萬台智能挂車  2020-10-22
  • 車滿滿完成7000萬元戰略融資,G7領投  2019-07-09
  • 摩托羅拉Moto G7 Plus面向部分市場單獨發布  2019-02-07
  • 物聯網科技公司G7完成新一輪3.2億美元融資  2018-12-10
(0)
上一篇 2022-06-07 23:27
下一篇 2022-06-08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