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者稱亞特蘭大商店的工會投票是推遲而不是被取消

AppleTogether組織者否認工會投票被取消,並譴責蘋果公司在亞特蘭大坎伯蘭店的所謂恐嚇手段。之前有報道稱,亞特蘭大蘋果坎伯蘭店的工人已經放棄了就加入工會進行投票的計劃。那份報告說,投票的要求已經被撤回,原因是據稱蘋果公司使用非法的破壞工會的手段。

48617-94930-48017-93798-Apple-Cumberland-Mall-xl-xl.jpg

在彭博社隨後報道關於蘋果公司提高工資的報道之後,AppleTogether勞工團體背後的組織者提出異議。他們說,媒體錯誤地聲稱工會投票被取消了,同時也反對關於投票被意外取消的說法。

投票原本應在6月2日舉行,但工會組織者沒有說明何時可能舉行重新安排的投票。

圖片.png

蘋果坎伯蘭店是Apple Store中第一個公開討論工會的商店。隨後有幾家商店跟進,據報道,從那時起,蘋果一直在僱用在反工會領域有經驗的律師,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被曝向員工發送了一段視頻,聲稱工會化可能會減緩工作場所的進展。

(0)
上一篇 2022-06-03 22:50
下一篇 2022-06-03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