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ini-LED iMac Pro可能在6月推出

分析師Ross Young今天說,配備Mini-LED顯示屏的蘋果iMac Pro可能在6月推出。幾個月來,蘋果一直在開發大屏幕版的iMac,如果6月的時間表準確的話,它可能會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首次亮相。

iMac-Pro-2022-27-and-24-iMac.webp

之前的消息表明新的iMac可能在春季推出,但Young在1月下旬表示,他預計這款產品將在”夏季”推出。需要注意的是當時Young宣稱面板出貨預計在6月開始,8月或9月可能會推出,但他似乎已經將時間表提前。

FLkBi7FWYAc_kIf.jpg

27英寸iMac將與24英寸iMac一起銷售,為了使其與MacBook Pro保持一致,作為高端版本,它可能被稱為iMac Pro。採用迷你LED背光的iMac Pro預計將有”大約1000個亮度區域”和”超過4000個迷你LED”。

除了Mini-LED顯示屏外,預計iMac Pro將引入重新設計的外觀和2021年MacBook Pro型號中相同的M1 Pro和M1 Max芯片。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2-15 01:52
下一篇 2022-02-15 0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