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維權女車主放出錄音證據 沒向特斯拉提過任何巨額賠償

去年12月24日,上海車展站車頂維權女車主,起訴特斯拉及特斯拉全球副總裁陶琳名譽權糾紛一案,在河南省安陽市北關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而特斯拉去年8月對女車主進行反訴,要求女車主賠償名譽權損失500萬元,在此背景下,女車主此次請求對方支付的精神損害賠償由5萬元提升到50萬元。當天,庭審並未宣判。

車頂維權女車主放出錄音證據!沒向特斯拉提過任何巨額賠償

此外,女車主介紹,特斯拉陶琳女士稱女車主向其索要高額賠償,並提到她的訴求書。但是這份訴求書,特斯拉竟然沒有向法庭提供作為證據。

這是因為這份訴求書中,沒有任何關於高額賠償的訴求,明確寫明的是合理賠償(視頻)。

1月5日,關於維權女車主張女士和特斯拉陶琳之間的名譽侵權,維權女車主又放出了更多證據,表明其一開始都沒有向特斯拉提到過任何巨額賠償。

在女車主公布的這段錄音中,女車主一方人,在市場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的共同參與下,向特斯拉方面員工,詢問她是否向特斯拉索要過任何巨額賠償,但是特斯拉方面員工始終不敢正面回答。

女車主也解釋道,如果她索要過巨額賠償,他們早就表態了,一直不敢回答,也正是認可了女車主所說的,沒有向特斯拉索要過任何巨額賠償。

但是特斯拉陶琳女士的發言,“女車主向他們索要巨額賠償”,致使不少網友對其共計,對她們家人也造成巨大精神傷害。

目前,雙方的“名譽侵權案”還在互打之中,女車主向特斯拉企業索賠5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而特斯拉向女車主個人,索賠500萬元名譽權損失。

車頂維權女車主放出錄音證據 沒向特斯拉提過任何巨額賠償

(0)
上一篇 2022-01-05 20:57
下一篇 2022-01-05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