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蔚來ET7訂單加價轉讓:按下定時間算、至少加1萬

作為蔚來旗下首款轎車,ET7將於今年3月28日正式交付,最新補貼后售價為43.666-51.34萬元近日,某二手交易平台上出現了該車訂單加價轉讓的現象。據網友爆料,上架該轉讓訂單的商家明確寫到,轉讓訂單包括0.5萬元的訂單預付款,以及1萬元的加價,該訂單于發布首日當晚9點下定。此外,還有一個於8:23下定的訂單,轉讓需要收取1.2萬元的加價額

網曝蔚來ET7訂單加價轉讓:按下定時間算、至少加1萬

按照官方說法,ET7是對標寶馬5系的存在,整車尺寸達到了5098*1987*1505毫米,軸距3060毫米,定位於中大型轎車。

據介紹,ET7設定了自動駕駛算力與傳感器的標準,標配超過100項舒適、安全、智能化配置,在量產準備過程中20餘項全新配置和功能得到了增強,包括零到百公里加速提升至3.8秒,風阻係數優化至0.208等

網曝蔚來ET7訂單加價轉讓:按下定時間算、至少加1萬

硬件方面,ET7配備了激光雷達,並搭載了四顆來自NVIDIA的Orin芯片,擁有超高帶寬圖像接口,ISP每秒可處理64億像素,總算力高達1016 TOPS,預計ET7的輔助駕駛能力相比其它蔚來車型有大幅度的提高。

該車採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電驅平台,前永磁+后感應的雙電機四驅組合,前180kW/后300kW的電機布局,輸出總功率480kW,可實現0-100km/h加速3.9s以內

至於說續航里程,搭載75kWh電池包的車型,續航達到530km(CLTC);搭載100kWh電池包的車型,續航達到675km(CLTC);而搭載首創150kWh電池包的車型,可實現超過1000km(NEDC)的續航表現。

網曝蔚來ET7訂單加價轉讓:按下定時間算、至少加1萬

雖然賬面數據確實可圈可點,但為了提前買這樣一台車而加價至少1萬,真的值嗎?

(0)
上一篇 2022-03-08 19:25
下一篇 2022-03-08 1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