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WSA子系統迎來Android 12.1和相關體驗改進

XDA-Developers 報道稱:Windows 11 的 Insider 預覽成員們,現已能夠在 Windows Android 子系統(簡稱 WSA)中體驗 Android 12.1(又稱 Android 12L)。幾周前,相關特性已在 Dev 通道中首次提供。其中一項重要的改進,就是支持高級網絡(Advanced Networking)。

0.webp

(來自:XDA-Developers)

首先,隨着 2204.40000.19.0 版本的到來,Windows 11 Android 子系統上運行的 Android 應用程序,現已能夠連接到與用戶 PC 處於同一物理網絡上的其它設備,比如揚聲器或安防攝像頭。

其次,使用攝像頭的應用程序,現已能夠根據攝像頭的物理安置方向來正確顯示,同時修復了黑邊 / 失真等問題。此外改進了鍵鼠輸入輸入支持,輔以對 Windows 通知的更好集成。

1.png

資料圖(來自:Microsoft 官網)

除了 Android 12.1,本次 Windows 11 WSA 更新還包括了最新版本的 Chromium WebView 支持、以及全新的設置應用程序。

通過改進分組設置的 UI 設計,新設置應用能夠更加輕鬆地找到用戶所需的內容。並且允許強制不可調節應用的大小,或有助於在特定場景下測試 App 的行為方式。

2.png

需要指出的是,微軟默認關閉了適用於 WSA 子系統的診斷數據。如有需要,你可在設置應用中查看所有診斷數據。不過我們還是建議大家在設置中重新開啟,以幫助微軟改善未來的使用體驗。

最後,想要獲取適用於當前 Windows 平台的 Android 子系統的最新版本,還請移步至 Microsoft Store 資源庫並手動檢查更新。

(0)
上一篇 2022-06-03 15:50
下一篇 2022-06-03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