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遊戲致歉上熱搜 網友:半公平半競技遊戲 史稱釜山之變

北京時間5月16日消息,《英雄聯盟》的遊戲開發商拳頭遊戲發布致歉聲明,針對近期MSI比賽爭議,表示會儘快分享一篇詳細的技術說明。對此,網友發表評論稱“拳頭遊戲公信力喪失,標誌着一代遊戲加速走向沒落,標誌着英雄聯盟遊戲由公平競技遊戲,轉變為半公平競技遊戲,史稱515釜山之變。”

拳頭遊戲致歉上熱搜 網友:半公平半競技遊戲 史稱釜山之變

拳頭遊戲致歉上熱搜 網友:半公平半競技遊戲 史稱釜山之變

據鳳凰網科技了解,2022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是以《英雄聯盟》為項目的國際性電子競技比賽,於2022年5月10日-29日在韓國釜山舉辦,由拳頭遊戲舉辦。由於新冠疫情,LPL賽區的參賽隊伍RNG在中國遠程參加2022季中冠軍賽。

在本屆冠軍賽中,有網友在T1對陣SGB的一場比賽發現,T1上單zeus的第一視角畫面里,網絡延遲變成了22ms,這與當時官方規定的35ms差了很多,引髮網友懷疑拳頭沒有正確的調整好延遲,這對於RNG來說是不公平的。

5月13日,拳頭遊戲賽事運營全球負責人Alex Francois宣布,由於網絡延遲問題,在韓國釜山線下參加MSI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的戰隊,與線上參賽的中國LPL賽區戰隊RNG存在延遲不同的情況,“從競賽公平性的角度出發,我們決定對有RNG出賽的所有三場比賽進行重賽。”在5月14日的三場重賽中,RNG戰隊均取得了勝利。

重賽結束后,拳頭遊戲英雄聯盟電競賽事全球負責人Naz Aletaha發文表示,過去的24多小時對英雄聯盟賽事的粉絲來說是艱難的,他們做出了必要的決定來維護季中冠軍賽的競技公平性。並表示衷心感謝B組的所有隊伍,尤其是RNG,其所展現出的頂級的職業競技精神和堅持,值得稱讚。

拳頭遊戲致歉上熱搜 網友:半公平半競技遊戲 史稱釜山之變

據了解,拳頭遊戲(Riot Games)是一家美國網游開發商和發行商,成立於2006年。迄今為止,其首款遊戲《英雄聯盟》每天都有超過2700萬的玩家連線體驗。

(0)
上一篇 2022-05-16 10:50
下一篇 2022-05-16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