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A無人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捕捉到一場颶風

據BGR報道,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發布了一段視頻,顯示其使用的機器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捕捉到了一場颶風這段視頻在YouTube上發布,內容是由NOAA的Saildrone,一架23英尺長的無人機拍攝的畫面。

hero-image.webp

這段視頻並不長,只有27秒,不包括另一個30 秒左右的二級颶風視頻,NOAA 稱之為“亮點”。不過,在視頻中,我們能夠清楚地看到海浪和風暴將Saildrone拋來拋去。這是一個耐人尋味和令人恐懼的景象,特別是如果你想象其中有任何類型的載人船隻。

這段視頻是9月22日在颶風“菲奧娜”出現時拍攝的。拍攝視頻的Saildrone位於大西洋,希望將來也能讓人們對這些風暴有更深入的了解。Saildrone計劃是NOAA和一家工程公司(也叫Saildrone)合作的一部分。

Mashable報道,無人機遇到了高達50英尺的海浪。在無人機周圍颳起的風,速度達到每小時100多英里。不過,這些Saildrones是專門為這種工作而設計的,因此,能夠捕捉到颶風行動的高質量視頻。NOAA的海洋學家告訴Mashable,目標是直接穿過颶風。

這包括穿過颶風“眼牆”–颶風中最具破壞性的區域。“眼牆”是颶風中風力和降雨量最強的區域。擁有一架無人機,不僅能經受住這些風和雨的考驗,還能在這種狀態下拍攝颶風的視頻,也是不小的成就。

在未來,科學家們還希望人工智能可以幫助預測危險的颶風,這可以使研究颶風更加容易。

(0)
上一篇 2022-09-27 10:22
下一篇 2022-09-27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