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推出Zen Hybrid頭戴式無線耳機:支持ANC降噪 可摺疊易收納

創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ogy)剛剛推出了新款 Zen Hybrid 頭戴式無線耳機,可知其結合了主動降噪(ANC)功能、40mm 釹磁驅動單元、長達 37 小時的電池續航、輔以簡約而時尚外形設計。官方宣稱,無論身在何處,Zen Hybrid ANC Headphones 都旨在幫助用戶更好地沉浸於音樂的海洋中。

0.jpg

(來自:Creative 官網)

通過消除環境中不必要的干擾,主動降噪(Hybrid ANC)能夠讓用戶更好地集中注意力。每個耳罩上都配備了前饋與反饋麥克風,官方宣稱可過濾高達 95% 的環境噪聲。

另一方面,環境聲模式(Ambient Mode)允許用戶在不摘下耳機的情況下,收聽車站通知、在店面櫃檯點餐、或在繁忙的街道上安全通勤。

FindYourZen with Creative Zen Hybrid ANC Bluetooth Headphones(via)

40mm 的強大釹磁驅動單元,得到了創新內部工程師的專業調音支持,以獲得準確的低音、清脆乾爽的高音、以及溫暖的人聲。

在良好的平衡下,Zen Hybrid ANC Headphones 適用於各種流派、同時有助於防止耳機疲勞。

1.jpg

憑藉長達 37 小時的電池續航,該耳機能夠輕鬆應對重度用戶的使用。如果趕時間,Zen Hybrid 也能夠“充電 5 分鐘、播放 5 小時”。

操作方面,創新為 Zen Hybrid 採用了時尚輕巧的設計。外形纖薄,且於右側耳罩上配備了觸控按鈕。在不需要使用的時候,摺疊式設計也能夠輕鬆收納。

2.jpg

值得一提的是,Zen Hybrid 等 SXFT READY 設備,還支持創新即將擴展的 Super X-Fi 生態系統,這套全息技術有望在電視、PC、移動設備等不同領域發揮作用。

3.jpg

以下是 Zen Hybrid 無線耳機的主要特點:

● 混合式 ANC 降噪

● 時尚外形設計

● 續航可達 27 / 37 小時(禁用 / 開啟 ANC)

● 快充 5 分鐘 / 續航 5 小時

● 40mm 釹磁驅動單元

● 採用可摺疊設計,附送便攜袋。

4.jpg

最後,創新 Zen Hybrid ANC Headphones 定已在官網商店上架,定價為 149 新元 / 98.99 美元(約合 659~724 RMB)。

(0)
上一篇 2022-06-03 11:52
下一篇 2022-06-03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