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發布的Galaxy Watch 4智能手錶不兼容iOS系統

三星希望在其產品和蘋果銷售的產品之間創造一些距離,也許這是一種另類的平台“獨佔性,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最近發布的一對Galaxy
Watch產品上放棄了對iOS系統的兼容性。
周三發布的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都運行Wear
OS,這是一個由Google和三星共同開發的可穿戴設備操作系統。

Galaxy-Watch4-3-scaled-800x597.jpg

Wear OS設備或者至少是Galaxy Watch 4型號與iOS不兼容,這意味着潛在買家無法將該設備與iPhone主機配對。但三星告知該媒體,舊版Galaxy Watch將繼續保留對iOS的兼容性。

蘋果的iOS系統並不是唯一錯過Galaxy Watch 4的操作系統,三星規定該可穿戴設備只能與運行Android 6.0或以上的手機一起使用,也就是說舊版本的Android一樣無緣新產品。

三星在2016年首次將iOS兼容性引入其可穿戴設備系列,並在當年推出了Gear 2智能手錶。該設備以及隨後的後續型號都運行三星的Tizen操作系統。

所有的Wear OS設備包括未來潛在的三星型號是否都不能使用iOS目前還不清楚。無論如何,在蘋果自己的Apple Watch之外,兼容iOS的智能手錶的選擇越來越少。

除了Galaxy Watch 4,三星在周三的活動中還推出了一對可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三星希望這兩款智能手機在今年秋天預期的”iPhone 13″改版之前,儘可能蠶食蘋果的高端市場份額。

43710-85030-Samsung-Galaxy-Watch-4-xl.jpg

(0)
上一篇 2021-08-12 10:47
下一篇 2021-08-12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