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曝光蘋果全新MacBook Air:配13.3英寸mini LED屏 要大賣

7月23日消息,今日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研判,預計蘋果將在2022年中發布新款MacBook Air。他表示,新機型將配備13.3英寸mini LED顯示屏。據了解,Mini LED屏相比於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術更精細,能夠帶來更好素質,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有助於專業人士對色彩顯示的需求。

如果零組件短缺在2022年持續改善,則受益於新款MacBook Air與Apple Silicon持續升級,預估MacBook出貨量在2022年成長至約2000-2200萬部。對比之前,2021年為1700-1800萬部。

此前,郭明錤層預測,立訊精密將成為mini LED新供應商中最大贏家,同時曝光了蘋果mini LED屏新品的發布節奏。

全新設計的MacBook Pro即將於2021年第三季度大量生產,將採用mini LED屏幕,有14英寸、16英寸兩個尺寸。

據早先消息,新款MacBook Pro將迎來全新外觀,取消此前的曲線設計,採用了類似iPhone 12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時還將配備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電速度,還有望有望首發蘋果自研的M1x芯片。

此外,2022年,採用mini LED屏的蘋果新品還包括11英寸、12.9英寸的iPad Pro以及全新設計的MacBook Air。

郭明錤曝光蘋果全新MacBook Air:配13.3英寸mini LED屏 要大賣

(0)
上一篇 2021-07-23 11:10
下一篇 2021-07-23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