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在英國封掉了數個活動組織賬號

在過去的48小時左右,PayPal英國分支封掉了一些活動組織的賬戶–包括Free Speech Union、法律運動人士組織Law or Fiction、家長組織UsForThem甚至FSU創始人記者Toby young的個人賬戶。

PayPal在英國封掉了數個活動組織賬號

該公司對這些行為給出的唯一理由是引用其可接受使用政策。並且正如Young在The Spectator專欄中所寫的那樣,PayPal還決定將他的錢扣留長達180天,與此同時決定是否在退款前提取“損害賠償”。

據悉,PayPal的政策涵蓋了洗錢及“助長”種族不寬容、暴力和仇恨的活動。然而上面這些組織似乎都沒有沉溺於其中,他們所做的是質疑既定的正統–如UsForThem,他們認為學校應該在新冠疫情封鎖期間保持開放。

UsForThem創始人Molly Kinsley在接受《每日電訊報》採訪時說道:“如果這一任務的某些內容冒犯了PayPal,那麼他們為什麼不能保持透明?對於一個小型志願者組織來說,這對我們的運營能力有重大影響,這想必是有意為之的。”

或許你可以說PayPal是一家企業,它可以決定取消任何它想要的賬戶。然而作為英國的支付提供商,它受到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FCA)的監管,這賦予了它公平對待所有客戶的法律義務。取消帳戶沒有通知也沒有給出具體原因並且扣留資金長達6個月,這些似乎對用戶們來說非常不公平。

從Twitter上看,很多英國人也有同樣的感受,他們關閉了自己的個人和商業PayPal賬戶以抗議該公司的行為,#抵制PayPal的標籤一度成為熱門話題。

(0)
上一篇 2022-09-22 17:38
下一篇 2022-09-22 1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