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關聯公司尋求獲得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附近更多土地

2月2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與特斯拉CEO馬斯克有關聯的一家公司,尋求獲得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附近的更多土地,他們現在擁有的一片土地,計劃建設一座大型的倉庫。

馬斯克關聯公司尋求獲得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附近更多土地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與馬斯克有關聯的這一家公司,名為Horse Ranch LLC,馬斯克基金會的成員和管理馬斯克家族事務的Jared Birchall,是這家公司的一名經理。

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顯示,Horse Ranch LLC目前擁有的一片土地,計劃建設一座工廠,建廠的土地與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隔河相望。

Horse Ranch LLC土地上計劃建設的倉庫,面積將達到22萬平方英尺,也就是約2.04萬平方米,計劃投資1100萬美元。倉庫計劃在今年6月1日開始建設,目標是在明年6月1日前完成建設,也就是計劃在一年的時間裡建成。

外媒在報道中提到,考慮目前提交給監管機構的只是初步的計劃,在建設的過程中,這一項目還有可能會發生變化。

在報道中,外媒還提到,HorseRanch LLC一直在尋求獲得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附近數百英畝的土地。雖然並未指明與特斯拉有關,但外媒在報道中表示,這可能意味着特斯拉在尋求獲得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附近更多的土地,用於更多的項目。

特斯拉在得克薩斯州建設超級工廠,是在2020年的夏天宣布的,工廠位於奧斯汀,距離奧斯汀國際機場約5分鐘的車程,距奧斯汀市中心約15分鐘的車程,工廠佔地約2000英畝(12140畝),是特斯拉目前已確定建設的超級工廠中佔地面積最大的一座。

對於特斯拉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附近尋求更多的項目,外媒在報道中稱並不意外。在特斯拉的總部搬離加州、遷入得克薩斯州之後,這一工廠就充當著特斯拉的總部,擴展更多項目,提高在這一區域的存在感也在意料之中。

(0)
上一篇 2022-02-28 15:10
下一篇 2022-02-28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