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在Messenger應用中增加了新的“通話”標籤

Meta在其iOS和Android用戶的Messenger應用中推出了一個新的“通話(Calls)”標籤,這是覆蓋全球範圍內的。據悉,這個新標籤將在一個地方記錄用戶在應用中撥打或接聽的每個電話並使其更容易通過一次點擊來連接電話。

Meta在Messenger應用中增加了新的“通話”標籤

此外,對於那些不經常使用該功能的人來說,它還增加了一個明確的提醒,即除了基於文本的信息傳遞外,他們還可以使用該應用進行語音或視頻通話。

2014年,Facebook將信息服務從Facebook主應用中撤出並推動移動用戶下載一個單獨的應用來繼續使用該功能以作為其推動Messenger成為單一體驗的一部分。2015年,視頻通話功能出現了,隨後是跟Instagram的跨應用信息傳遞,最後是跨應用群聊。最近它增加了新的快捷方式–包括一個@everyone標籤,用來提醒對話中的每個人,或一個/silent開關,用來發送一條不會導致通知彈出給組內其他人的信息。

根據Meta的數據,跟2020年初相比,音頻和視頻通話都增加了40%,每天有3億次通話。Messenger應用在2013年首次推出了語音通話,而這一最新功能使其朝着充當完整的通信樞紐的方向又前進了一步。雖然用戶可以用來給朋友和家人打電話的應用有很多競爭者,但數字錶明它是許多人的首選方案。

Meta在Messenger應用中增加了新的“通話”標籤

(0)
上一篇 2022-06-03 08:51
下一篇 2022-06-03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