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個超級任天堂主題公園將於2023年早期開放

好萊塢環球影城和任天堂將其位於美國的首個Super Nintendo World主題公園開放窗口縮小到2023年“早期”,與此同時還發布了其標誌性遊樂項目–Mario Kart: Bowser’s Challenge一些圖片和視頻預告片。

這種軌道上的增強現實遊樂設施已成為體驗的亮點,它提供了一種互動體驗,乘坐四座馬里奧卡丁車的遊客可以收集硬幣,另外還可以投擲炮彈來擊敗Bowser團隊,這也使得遊樂設施有不同的結果。

美首個超級任天堂主題公園將於2023年早期開放

美首個超級任天堂主題公園將於2023年早期開放

乘坐者戴着塑料馬里奧帽子,前面有類似Hololens的有線面罩,這跟遊樂設施的運動、牆壁上的投影映射及實際的物理場景相結合以此傳達行動來讓人感覺卡丁車的速度比實際速度快。Sam Byford將這種體驗描述為“讓人不知所措,但卻非常有趣”,這鼓勵人們多次乘坐以獲得更高的分數。這輛車有可能在最初的努力基礎上進行改進,工程師則將其描述為可升級和模塊化以考慮改進技術。但從描述和預告片來看,它聽起來是一樣的。

(0)
上一篇 2022-06-03 08:51
下一篇 2022-06-03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