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蘋果將於3月或4月舉行發布會 推出iPhone SE 3

彭博社 Mark Gurman 今天在 Power On 節目上預測,蘋果目前正計劃今年 3 月或 4 月舉行發布會,推出支持 5G 網絡的 iPhone SE 3。這次發布會依然是線上虛擬形式。

彭博社:蘋果將於3月或4月舉行發布會 推出iPhone SE 3

iPhone SE 上次更新是 2020 年 4 月。根據各種傳言,這次的 iPhone SE 與第二代 iPhone SE 外觀基本相同,但支持 5G,並搭載更快的新品。同時,蘋果正在開發下一波 Apple Silicon Mac,包括全新 Mac Pro、全新 MacBook Air 等。目前,3 月/4 月發布會上是否會見到新款 Mac 電腦還沒有確定。

最後,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上,蘋果將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統,包括 iOS 16(代號 Sydney 悉尼)、tvOS 16(代號 Paris 巴黎)、macOS 13(代號 Rome 羅馬)和 watchOS 9(代號 Kincaid)。

(0)
上一篇 2022-01-10 00:20
下一篇 2022-01-10 00:20

相关推荐